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河南科技大学推荐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公示

2019年07月30日 11:51  点击:[]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 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 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67号)要求,根据《河南科技大学一流课程创优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河科大教〔2019〕7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在自愿申报、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向河南省教育厅推荐以下四门课程作为2019年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评课程,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2019年7月30日—2019年8月1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64231478,邮箱:jyk@haust.edu.cn。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组成原理

王辉

2

物理工程学院

大学物理

巩晓阳

3

电气工程学院

电工学

孟庆端

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金属材料成形基础

徐晓峰

                                                                        教务处

                                                                    2019年7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