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 09:42  点击:[]

各相关学院: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在第二周周一(9月9日)到第四周周二(9月24日)进行,详细安排见附表。

2.学生补考任务可从附表中筛选后打印,加盖公章下发给考生,考生补考时须持补考安排(加盖学院公章)和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两证齐全),否则不允许参加补考。考试过程中,学生需将有关证件摆放在桌面醒目位置,方便监考教师核查。凡补考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学生,所误课程按“请假”记。

3.监考教师由开课学院组织安排,20人以下1个监考教师,20-60人2个监考教师,60人以上3个监考教师,监考教师要认真检查考生的证件,严格履行考场职责,维护考场纪律、制止违纪作弊行为。

4.有补考任务的课程,要提前做好试卷准备(考题按120分钟出卷)。补考成绩在补考后三天内报送完毕。

5.补考期间,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加强巡视,严格把关,同时学校将加大巡查力度,对部分课程重点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