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2019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09:05  点击:[]

各学院:

依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依据《河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河科大教〔2018〕28号)文件精神,2018-2019学年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报送工作即将启动。

一、工作安排

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报送包含学院教师教学综合成绩和学院教师督导成绩两项内容。教师每学年综合成绩由学生评教成绩和教学督导成绩组成。学生评教成绩以学校下发经学院核对的成绩为准;教学督导成绩计算按各学院新制定的教学督导管理办法执行,综合成绩=学生评教成绩×70%+学院督导成绩×30%。

二、工作要求

1.督导成绩报送按照附表《20 —20 学年教学督导成绩汇总表》报送;综合成绩报送按照《20 —20 学年学院教师教学综合成绩汇总表》报送。样表见教育在线-下载汇总。

2.此两项成绩作为教师教学质量效果的总体评价,是教师评奖、评优、职称评定等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学院认真填报。学院报送本学年教师综合成绩覆盖范围应包含本学年所有承担教学任务的理论及实验教师,即经学院核对后所有有评教成绩的教师。

3.请各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之前,将学院教师教学综合成绩汇总表及督导成绩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jkzx@haust.edu.cn.

                                                   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