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9年09月11日 10:5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将要启动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学期第四周(9月25日-27日)

二、检查内容

2018-2019学年教学计划开设的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所有教学资料,此次抽查范围包含两学期,专家根据开课情况进行纵向抽查。

三、检查流程

1.学院自查

请各学院严格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教学资料归档要求》对本学院2018-2019学年所开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资料进行归档,并开展有效的自查工作,填写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学院自查报告(教育在线下载)。学院需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教学资料归档要求》填写《理论环节教学档案一览表》、《毕业设计(论文)信息一览表》、《教学实习资料信息一览表》、《课程设计资料信息一览表》及《其它实践环节资料信息一览表》。

2.学校抽查

学校对各学院的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抽查。上学期被抽查过的学院此次不再抽查。具体抽查安排见附表。

四、检查要求

望各学院在自查环节,严格要求,根据学校的教学资料归档规范要求,确保存档资料与教学计划开设课程一致,确保资料完整、规范、准确,符合存档要求。教学资料是对教学过程及教学效果的直观反映,各任课教师应充分重视对教学资料的分析总结工作。

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检查结果将作为学院目标考核、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

                                                   教务处

                                            2019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