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九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09:4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第九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定于2019年12月27-28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7日至28日,其中27日(周五)下午3:00召开大会,28日(周六)上午召开学院小组讨论会议,下午专家报告会。

二、会议地点

大会在图书馆五楼522会议室,小组讨论会议在各学院。

三、大会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党政管理机构的正处级干部和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科级及以上干部。

3、各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教务员、教学秘书。

4、各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

5、校直属督导组成员。

四、其他事项

1.全校各单位事先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会议,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

2.大会代表签到:各学院、机关、教辅和附属单位负责人代表于下午14:50前到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522室)签到处签到,同时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按所示位置就座。

3.由于参会人数较多,请参加会议的代表按规定时间入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大会会议进行期间,参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请勿随意走动。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2019年12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