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交双语教学申请的通知

2019年12月31日 10:58  点击:[]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双语教学工作,规范双语课堂教学相关工作,拟采用双语教学的教师须提交相关申请表,经学校审批后开展双语课堂教学。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拟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采用双语教学课程(不含外语类课程)的教师。

二、申请、审批程序

1.由任课教师自愿申请,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双语教学申请表》(附件1),提交对应基层教学组织。

2.基层教学组织和学院需对申请教师的教学效果和水平、双语教学能力、使用教材和课件质量等进行初步审核,并以学院为单位将审核通过的申请汇总后提交至教务处。

3.对于提出申请且未经审批的教师,学校将组织安排集中试讲,并结合试讲情况进行审批。

4.本学期末教务处反馈审批结果(含以前审批通过和首次试讲通过的教师及对应课程),审批通过的教师按教学计划开展双语教学。

三、双语教学试讲工作安排

1.学校将于1月中旬组织集中试讲,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2.试讲教师需提前准备试讲材料包括:英文原版教材、教学大纲、双语教学学时安排计划、双语教学课件(不少于课程总体课件的2/3)。

四、其他事项

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1月8日前将教师填写的《河南科技大学双语教学申请表》(附件1)及《双语教学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含签章)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jyk@haust.edu.cn。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