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2020年01月02日 11:32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豫教高〔2019〕166号)要求,学校鼓励教师利用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便于管理,需开课前提交教学计划。请下学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确定利用在线开放课程资源进行线上教学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计划申报表》(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由主讲教师填写申报表,每位主讲教师每一门课程填写一张表,同一主讲教师同一门课程的不同教学班可填写在同一张申报表中,但必须把教学班信息和线下课程安排具体时间标注清楚。

2.表中数据务必准确无误,学校将以此为依据开展过程督导检查,并根据督导检查结果、相关教学效果及总结报告等情况核拨教学工作量。

3.材料报送时间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纸质材料《河南科技大学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计划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申报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计划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学院盖章于1月1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yk@haust.edu.cn。

                                                  教务处

                                              2020年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