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15:5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0〕79号)要求,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现就做好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

2.申报项目须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学校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对于上年申报项目的单位,应在申报今年项目前完成结项,未结项的单位,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5.不限各单位申报数目。

二、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由各单位审核汇总上报,上报材料包括:

(1)项目单位的正式申请。报送并须分条目介绍各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原则上每个项目的介绍不超过800字,同时附《2020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

(2)每个项目的《项目申报表》(附件3)(一式10份),各项目分别单独装订;

(3)必要时可提供单位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一式2份)。

材料(1)、(2)的电子文本发送至jyk@haust.edu.cn(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

申报时间:2020年5 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开元校区致远楼420(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教 务 处

                                                                          2020年5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