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超星尔雅通识课综合素养测评”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5:38  点击:[]

为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加了解自己对各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自己的能力短板,认识到通识教育的作用,从而在选修通识课程时能够更加有针对性,使通识教育充分发挥作用,同时也为学校提供数据样本,使学校进一步了解本校通识教育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方向,帮助学校不断调整和完善本校通识教育的建设发展规划,因此,决定针对同学们开展一次尔雅通识课综合素养测评。

一、测评对象

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测评活动详情

1.活动时长:2020年6月29日0时-2020年7月2日24时。

2.参与方式:学生可在测评活动有效时间内,自主使用超星“学习通”APP,在首页点击左上角“输入邀请码:sycp”进入“素养测评”——“通识素养”模块进行测评。

3.素养测评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注:参加活动的学生,需确认自己的账号正常,且已与学号进行正确绑定。未绑定学校与学号的参赛者视为无效。如学生多次参加测评,则均以第一次成绩为准。

教务处                  

2020年6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