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 09:11  点击:[]

各学院:

现将第三轮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7月23日8:00(周四)至2020年7月25日(周六)

二、选课规则

1.前两轮未选够课程、被筛选掉课程、停开课程或需要重修的学生理论课请在“选课程—补选”、实践和实验课请在“正选(实践/实验)”中补选,详细操作请见附件1。

2.第三轮选课施行容量限定、先到先得的原则,选重修课时允许时间冲突(时间冲突的课程需要先选本专业课程,然后再选重修课程)、允许跨校区选课,只能增选,选上后不能再退课。

三、辅修、重修选课

1.辅修学生,理论课请在“选课程—补选—辅修”、实践和实验课请在“正选(实践/实验)—辅修”中选择对应专业的辅修课程,选修其它年级课程请在“辅修(可跨年级)”中选课,如有个别已开辅修课程无法选课,可联系教务科补选;

2.从2012级起开始不再开设重修班,如有以往未通过或未修读的课程,若下学期已开的理论课可在“选课程-补选”、实践和实验课可在“正选(实践/实验)”中的“主修(可跨年级/专业)”中选课,该网页提供了全校理论课班级课表的链接

3.对于因辅修、重修造成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学生选课后需在下学期开课前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申请部分学时免听审批表》,经任课教师和学院教学院长同意后交至所在学院备案。

四、前两轮因周次冲突等原因未选上实践环节的学生,请及时在“正选(实践/实验)”中进行补选。

五、本轮选课为最后一次选课时间,请参照培养方案和推荐课表认真核对个人的选课情况,确保无遗漏或多选的课程(包括实验、实践),非选课期间一律不再进行补、退等调课处理。

六、其他事项

1.部分课程因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要求等原因停开(见附件2),学生课程停开以第三轮选课开始后的个人选课确认单为准,请落选学生在第三轮选课期间补选所需课程;

2.因本次选课只能增选,选上后不能再退课,故请慎重选课,合理安排个人上课时间;

3.下学期没有滚动开课选课,请延迟毕业生及时根据个人情况按上述时间进行选课。

4.选课网站有四个,请从“河南科技大学教育在线”入口登录,请避免只登录“选课网站一”,以免影响选课速度。选课完成的同学请及时退出选课网站以缓解系统压力。

                                                                             教 务 处

                                                                          2020年7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