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7:29  点击:[]

各相关部门:

为了扎实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学校决定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任务分解会。

一、会议时间:2020年10月20日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致远楼409。

三、参加人员: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科办、国有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办产业处、团委、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医学部、临床医学院等各部门主管业务的副处长(副院长或副主任)、数据填报人。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确保责任到人。此项工作涉及面广,数据采集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是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数据填报责任人,并明确具体填报人和审核人。请各部门于开会前现场填报负责人、填报人、审核人员名单。

2.把握节点,确保任务落实。各相关牵头部门分批按要求提交数据表格。第一批填报单位于10月23日之前完成,第二批填报单位于10月26日之前完成,第三批填报单位于10月30日之前完成,第四批填报单位于11月10日之前完成。

3.各牵头部门应对收集的数据进行汇总、审核,确认无误后,将纸质文档经单位责任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提交一份给教务处质量科。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