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及体育选课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5:48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全校2020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及本学期体育选课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0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安排

培训方式:自行学习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选课培训(附件2)、学生选课操作指南(附件3)

二、本学期2020级学分制本科生体育选课时间

2020年10月21日(第8周周三)至2020年10月26日(第9周周一)

三、体育选课操作步骤

1.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站,在“网上选课”—》“选课程” —》“正选”中检索,出现体育课程信息。

2.勾选“体育(1)”,在弹出的页面中根据个人实际所上课程、任课教师和上课时间等信息,点击对应上课班级后的 “选定”,选择对应的教学班。如果选错教师或教学班,本学期的体育成绩将无效。

3.选择完教学班后点击“正选”页面的“提交”完成本次选课,选课成功后可在个人课表中查看到对应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关闭所有相关选课网页,结束选课。

4.如果选错体育课,可在“网上选课”—》“选课程” —》“退课”中退掉已选体育课程,并重新选择体育课。

详细说明请见附件1“新生选体育课操作说明”!

四、核对本学期课表

2020级学生请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站,在“网上选课”页面中点击“个人课表”和“打印选课确认单”,并按照要求下载控件,在该页面核对本学期课表,如果课表有问题请于10月26日(第9周周一)上午前反馈至教务科(开元校区致远楼419)电话:65626216。

五、注意事项

1.选课时请关闭浏览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2.请各位学生务必按照本人实际所上课程进行体育选课,切勿漏选、跨级选课及选错教师、项目或教学班,否则本学期的体育成绩将无效;

3.体育任课教师须及时打印教学班点名册,保证教学班内学生选课正确。

请通知到各班级和各位导师。

                                                                                           教务处

                                                                                    2020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