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0年10月22日 15:35  点击:[]

学期初,教务处组织学校直属督导团和部分教学院长,分五个小组对全校30个学院2019-2020学年的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检查中教学资料归档得分较高的学院有:机电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这些学院教学资料归档管理规范、资料完备、归档有序,希望在以后的资料归档工作继续保持。

在检查中也发现少数学院教学资料归档仍存在教学手册填写不够规范、试卷分析较简单等现象。现已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反馈,希望各学院根据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规范资料归档,完善管理办法,提高管理效率。

鉴于个别学院反映,因专业认证要求和学科类别的特殊性等存在的实际问题,希望适当修改本学院归档要求,有此类需求的学院请于10月30日前提交一份书面申请,说明修改理由,并附新拟教学资料归档要求,经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质量科,教务处将组织审议。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