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级转专业学生校内手续办理的通知

2021年03月30日 11:28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20级转专业学生名单已经3月29日学校专门会议研究通过,学生学籍已异动至新专业,学生办结异动手续即可到新专业学习。现将校内手续办理事宜安排如下:

一 、学生成绩认定:

转专业学生毕业时严格按照新专业培养方案审核,学生成绩执行课程替代。

课程替代原则:原专业与新专业相同课程代码的课程自动转入新专业成绩单,原专业已修课程要求高于新专业相应课程要求的可以做课程替代,其它全部补修。

二 、课程调整:

转专业学生请先与转入学院教务员、学业导师确定退选课事宜,需要补退选课的学生,请在河南科技大学教务管理系统网站中补退选课程。

1.补退选时间:2021年3月31日8:00-2021年4月2日17:00。

2.选课规则

(1)退选:理论课请在网站的“选课程—退选”、实践和实验课请在网站的“正选(实践/实验)结果”中退选。

(2)补选:理论课请在网站的“选课程—补选”、实践和实验课请在网站的“正选(实践/实验)”中补选。选课页面提供了班级理论课课表。

(3)选重修课时允许时间冲突(时间冲突的课程需要先选本专业课程,然后再选重修课程)。

(4)因在线公选课课程平台限制等原因,已选在线公选课不能调整,需要调整在线公选课校区的学生请联系教务科。

(5)因课程容量已满而无法选课时,请联系教务科。

详细操作请见附件。

3.补选课后请及时告知任课教师,并确认教学活动相关事宜。

学生在选课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向本学院教务员反映,若问题仍不能解决请咨询教务科(电话:65626216)。

三、宿舍调整

3月30日- 4月1日学生到宿管科办理宿舍调换手续。

四、档案调整

3月30日-4月1日学生到原学院领取档案移交至转入学院。

五、学费调整

转专业学生学费调整由财务处统一处理。


                                                                                    教 务 处

                                                                                  2021年3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