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成绩”的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09:58  点击:[]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力学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运用力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促进力学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同时为了选拔和发现力学人才,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在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全校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由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周培源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来自土木、机电、车辆、材料、农工等学院634位学生报名参加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组织了流水阅卷,现将竞赛获奖名单(见附件《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力学竞赛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