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报河南省本科专业数据的通知

2021年04月13日 10:47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校本科专业数据填报工作的安排,现有本科实验场所、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等5个表格(附件1-5)需要相关学院依据《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填报指南》(附件6-10)和对应年度的专业数据:专业基本情况表(附件11)和专业大类情况表(附件12)补充填写相关信息。请相关学院于4月21日下午17:30前将本学院的表格完成后发送至:jwc@haust.edu.cn,有问题请联系表格所属科室。

需填报表格(见附件):

附件1 :表HNS-1本科实验场所(负责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附件2 :表HNS-2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示范中心 (负责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附件3 :表HNS-3实验室承担实验项目数、教学人时数(时点) (负责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附件4:表HNS-4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负责科室: 实验室管理科)

附件5:表HNS-9基层教学组织(负责科室:教研科)

                                                                                          教务处

                                                                                     2021年4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