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BIM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04月14日 11:01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了响应《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模纲要(2010-2020年)》中关于“统筹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帮助院校培养有较强应用技能的学生,河南科技大学拟于2021年4月17-18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BIM设计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校团委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BIM协会

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工科3号楼316房间)

联系人:于老师:13937968037

        曹老师:15729082659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

报名方式:报名需要加入竞赛QQ群以确实是否报名成功,群号:686430184,具体事宜可加入QQ群了解。

报名联系人:河南科技大学BIM协会 王帅兵15136407068

三、参赛条件

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学院、专业和年级等不限。参赛者需会操作BIM相关软件。各参赛同学需要自带笔记本电脑并安装竞赛相关软件。

四、竞赛安排

1、各参赛同学需要加入竞赛QQ群,群号:686430184。竞赛相关事宜在群公告通知。

2、竞赛分BIM数字建造管理、BIM建设工程管理应用两个赛项,两个赛项均为团体赛,参赛者需组队参加,每组5-6人,比赛日程具体安排及相关规程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总获奖比例60%,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教务处 校团委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