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和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进度的通知

2021年04月27日 10:29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河科大教〔2018〕36号)和学校财务处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财政结转资金执行进度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2020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和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高质量完成实验室建设目标,按期完成资金实际支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完成实际支付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2020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完成实际支付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二、对于到期不能完成资金实际支付的项目,项目资金将被省财政厅按规定予以收回。在进行责任追究的同时,取消项目学院下个年度新的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资格。

三、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项目管理,不得擅自变动项目启动前签订的《实验室建设项目任务书》的设备明细,设备到货后,尽快投入使用。学校将在项目完成一年后,对项目进行绩效考评验收。

四、加强对项目的督促检查,对项目执行进度实行月报制度,每个月底各项目学院将项目进度报告书面报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教务处

                                                                                           2021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