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初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08日 08:30  点击:[]

各学院:

教育部、国家语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诗词大会”,已连续播出六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全社会掀起了亲近经典、热爱诗词的热潮,成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语言文化类品牌节目。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

此项比赛设立“河南诗词大赛”微信公众平台,有意参加比赛的选手请于5月31日前在线上报名。选手关注“河南诗词大赛”公众号即可进行报名,获取大赛相关信息,参加线上初赛。具体内容和要求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诗词大赛”的通知》,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赛。

                                                                                               教务处

                                                                                            2021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