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教材出版基金的通知

2022年07月12日 10:50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实施办法》(河科大党发〔2022〕10 号)文件要求,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材出版基金立项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立项重点

1.申报要求

(1)申报教材所对应的课程应是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所涵盖的课程。申报立项的教材应是适用于我校本科教学需要而编写的教材,不包含教辅(教学参考书、习题、案例、试题库、工具书等)和翻译教材。

(2)申报教材的作者应具有较丰富的教学阅历和相关教材编写经验,能够按计划时间高质量地完成教材编写。

2.立项重点

(1)结合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新医科建设学校特色教材;

(2)结合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流课程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所编写的教材;

(3)立体化教材、数字化教材、智慧化教材等。

二、申报材料

1.《河南科技大学教材出版基金立项申请书》(加公章)一式五份;

2.纸质书稿一份;

3.出版社出版合同复印件一份;

4.《申报2022年河南科技大学教材出版基金汇总表》一式一份

请各学院于2022年9月5日前将所有纸质版材料报送到教学研究科(致远楼412室),电子版发到邮箱:jyk@haust.edu.cn。

                                                                                          教务处

                                                                                     2021年7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