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2022年07月18日 11:1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接财务处通知,启动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负责学院在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按照获批经费,认真进行市场调研,填写《河南科技大学货物采购类论证报告》、《学校集中采购项目(货物类)采购需求书》(一式五份),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8月1日以前报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二、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的设备购置计划进行论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论证内容包括:1.项目建设目标(是否紧紧围绕实验教学)、2.设备购置计划(设备购置的可行性与必要性,与申报书相比设备的变动情况).3.条件保障(实验用房和人员的满足程度)。

三、项目负责学院根据论证意见,调整设备购置计划,完善建设方案。重新提交《河南科技大学货物采购类论证报告》、《学校集中采购项目(货物类)采购需求书》(一式二份),提交《河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任务书》,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进行招标采购。

附件:1.教务处2022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

          2.河南科技大学货物采购类论证报告

          3.学校集中采购项目(货物类)采购需求书

          4.河南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项目任务书

                                                              教 务 处

                                                           2022年7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