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试用“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2年10月24日 15:4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帮助教师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学校与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沟通,疫情期间该平台对我校教师免费开放使用。

一、平台介绍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包含25个子平台,分别是世界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台湾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全球纪录片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HD高清资源服务平台、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全球无损音乐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医学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商学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历代馆藏书画数字资源服务平台、世界油画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军事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全民体育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连环画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动漫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幼儿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IT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红色文化建设数字资源服务平台、海外学术资源匀加速访问系统及物理学科科研建设支撑平台等,每个平台含有丰富的课程视频资源。

二、使用方法及要求

1.教师使用平台中的视频仅限用于教学活动,不可上传至任意公开网络。

2.教师限选其中1-2个平台使用,如有大量恶意下载视频会导致试用账号停用。

3.全校教师统一使用一个账号密码,账号密码不可转借校外人员使用,不可擅自修改,具体内容会通过工作群发送。

4.试用教师需参加后续产品体验反馈用于与平台后续反馈合作等工作。

                                                                  教务处

                                                              2022年10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