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的通知

2022年10月27日 10:51  点击:[]

各学院及2022级普通本科全体新生:

我校2022级普通本科学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己经完成。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为进一步确保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准确无误,我校将于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1月4日进行2022级新生学籍查询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2022级新生(不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实名注册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

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各学院须高度重视,加强督促,通知到每一位2022级新生。

三、学生如在查询地过程中有疑问或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请及时上报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11月8日前报送至学籍科。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提醒:

1注册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2查询方法及常见问题解决办法详见附件。

                                                       教务处

                                                   2022年10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