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年11月24日 15:53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接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我校共获批2022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6项(重点领域项目1项)、省级项目55项(附件)。根据省厅有关精神要求,为加强对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河南省教育厅近期将对2022年度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项目进行季度报告检查和中期检查,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各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 (网址:https://dcjh.open.ha.cn/Index.aspx)提交有关材料(平台首页—学生登录—流程管理—项目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年份2022),项目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各提交1次。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22年12月5日前在平台上填报完毕。2022年度获批的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及项目负责人登录密码、账号等信息见附件。

                                                                   本科生院(教务处 校团委 学生处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