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验收和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09:17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科大教〔2011〕78号《河南科技大学实验技术开发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启动2022年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验收和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

对往年立项的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进行校级验收,到期验收项目共47项(附件1)。

验收要求:

1.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的完成期限一般为一年,最长不能超过两年,项目负责学院要切实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学院预验收通过。

2.请项目负责人整理并提交以下验收材料:

⑴《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验收申请表》;

⑵《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申请书》原件扫描件;

⑶立项后签订的《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合同书》原件扫描件;

⑷《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总结报告》;

⑸项目应用于实验教学的佐证材料(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等);

⑹发表的论文等。

二、项目申报

根据学校2022年财务预算,开展2022-2023学年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申报要求:

1.理工农医学科每个学院限报3项,其它学科每个学院限报1项。

2.每个项目申请资助经费在5000元以内。

3.填报《实验技术开发基金项目申请书》,经所在学院初审通过。

4.实验技术开发基金立项应是基于实验技术理论、方法的研究或是实验设备的更新改造和功能开发的项目,注重与实验教学紧密结合,优先考虑水平高、见效快、收益面大并与综合性、设计性和创新性实验以及实验室开放管理相结合的项目。

5.凡有未完成项目的学院,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立项。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12月25日以前,登录“河南科技大学项目评审平台”(haust.zlgc2.chaoxing.com)提交项目验收材料和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并将申报项目汇总表(Word版+盖章扫描版)发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邮箱:sysglk@haust.edu.cn。由教务处组织进行校级验收和评审。

教师在系统提交项目验收/立项申报申请后需要学院审核员(主管实验院长)审核通过。教师和学院审核员用户名、密码同校内泛雅(学习通),初始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s654321s,若登录不上可通过手机号认证学校信息修改密码。具体步骤见操作手册(附件5、6)。

    

                                                                                               教 务 处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