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超星尔雅通识课综合素养测评”的通知

2022年12月21日 12:46  点击:[]

为使我校学生能够更加了解自己对通识素养各方面知识的掌握情况,发现自己的能力短板和不足,认识到通识教育的作用,从而在选修通识课程时能够更加有针对性,使通识教育充分发挥作用,帮助学校进一步了解本校通识教育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方向,促使学校不断调整和完善本校通识教育的建设发展规划,因此,决定针对我校广大学生继续开展超星尔雅通识课综合素养测评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校本科生

二、测评活动详情

1.活动时长:2022年12月21日0时-2022年12月27日24时。

2.参与方式:学生可在测评活动有效时间内,自主使用超星“学习通”APP,点左下角“首页”,点页面上方“首页”,选择“河科大疫情防控平台”,点击“更多”,点击“通识测评”,点击进入“素养测评”——“通识素养”模块进行测评。

注:参加活动的学生,需确认自己的账号正常,且已与学号进行正确绑定。未绑定学校与学号的测评视为无效。如学生多次参加测评,则均以第一次成绩为准。

                                                                                               教务处

                                                                                          2022年1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