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3-2014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教务处)

2014年05月09日 14:11  点击:[]

   5月8日下午,在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由教务处、学生处共同组织召开以“对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及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主体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张永振、副处长刘春峰、仝克勤、尤景汉、学生处处长杨国欣、副处长杨绍雷、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的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春峰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26个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就人才培养、教学安排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积极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张永振处长、杨国欣处长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讲话,并鼓励毕业生对学院目前的教学、管理、服务等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离校前认真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要求每个毕业生都应该对入校时的人生规划目标和目前的阶段性进展进行总结和思考。
                                     通讯员/董庆伟    赵丹娜(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