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检查情况通报 (教务处)

2016年03月31日 14:15  点击:[]


         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是考核学院教学工作的指标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及时了解学校教学动态,确保教学资料完整、准确、系统。教务处组织专家组于 3月22日-3月24日对全校30个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资料进行了 全面的检查。
         专家组依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本学年教学资料检查方案,对各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所开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实习教学及课程设计等教学环节的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多数学院能够依据学校规定认真完成归档工作,教学资料整理比较规范和完善。但也有个别学院存在教学资料填写格式不规范、内容不完整,新进教师对教学规范性认识不足等问题。
         目前学校教学资料归档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方面仍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专家组在检查结束后,对各学院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16年 3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