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8日 14:51  点击:[]

227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各学院主管教学、实验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颉潭成处长主持。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首先针对2017年新学期的教学运行、考务工作、学籍管理、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教学研究、学科竞赛、质量监控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启动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督导团换届、专项评估、2018年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徐红玉副处长详细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颉潭成处长就培养方案修订的核心点做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颉潭成处长对日常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传达到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关系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要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讨论。二是要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三是要认真谋划,抓住重点。学院要结合各级部门对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要求,认真梳理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知识体系,把握好修订方案的关键点。四是要营造氛围,全员动员。学院要以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营造氛围,切实把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理念贯彻到每位教职员工,贯穿到每一个教学环节。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