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姜友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01日 10:59  点击:[]

3月2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姜友文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尤景汉、经济学院副院长褚晓飞、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及经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综合科科长王玉猛主持。

尤景汉副处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姜友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流本科建设、教学管理、培养方案修订、创新创业教育、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工作和进展情况。他希望,通过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享经验,促进两校在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共同提升。

姜友文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内涵式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介绍了贵州财经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借鉴我校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的经验和做法,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

经济学院副院长褚晓飞及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靳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