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期“课堂创新”工作坊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02日 10:36  点击:[]

3月29日下午,随着作业汇报展示暨结业典礼在农医教学楼608室的举行,我校第一期“课堂创新”工作坊圆满结束。

本期“课堂创新”工作坊从1月2日开始到3月29日结束,由洛阳理工学院专业建设首席教授李蒙老师担任导师,围绕“吹响课堂革命的号角,为学习者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主题,对我校60名教师进行了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以6人一组分组学习的形式进行,共分为5个单元,第1至4单元介绍了课堂创新培训的课程目标和课程安排,第5个单元,每位教师制作一个3分钟的在线开放课程视频。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收获;教务处处长颉潭成为10名优秀学员颁了奖,他对李蒙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新时代高教40条”建设一批一流线上线下精品课程,示范带动课程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开放共享,促进慕课等优质资源平台发展。

通讯员/赵晓旭(教务处)编辑/王三良(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