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部署会

2019年05月10日 16:35  点击:[]

5月8日,学校在开元校区公教3-1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淑敏、校团委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皇甫毅、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负责同志和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科科长董庆伟老师主持。

首先教务处王淑敏副处长分别从四个方面做了讲话。她对目前我校质量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对学校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对本次会议的工作主题进行了部署。通过王淑敏副处长的介绍和解读,学生教学信息员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对工作的意义有了新的体会。

校团委皇甫毅副部长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校团委和教务处的领导下形成完善的“三级联动”机制,要求信息员们强化学生干部“做管理”“做监督”“做服务”的理念和意识,为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学质量等发挥主体作用和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董庆伟老师对《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学习效果影响因素调查问卷》填写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主要是推进学生评学工作。学校在前期开展教师评学的基础上,实现了“双线互评”,充分发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作用,强化了学生作为教学主体参与和监督教学质量管理的职能,不断完善了学校“立体式双闭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文/张瑞丹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