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百名学生喜获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优秀奖

百名教师喜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年06月19日 17:30  点击:[]

6月12日,我校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汇报评审会在信息中心607录播室举行。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实习)评审工作,成立了由宋书中副校长任组长,教务处颉潭成处长任副组长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和现场评审专家组。各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现场观摩及评审。教务处刘春锋副处长主持汇报评审会。

2019届优秀奖评审工作分院级推荐、校级审核、现场汇报评审等三个阶段进行。在学院推荐的百名毕业生中,有32名学生参加了最后的现场汇报评审。通过学生汇报、专家提问、学生答辩及专家组集体评议,最终,评出2019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实习)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优秀奖70名;9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名指导教师获得教学标兵称号,历时一个月的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设计(论文、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和关键阶段。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实习)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杜绝学术不端行为;严格把控开题、中期检查和毕业答辩三个重要教学环节的质量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过程管理,引进毕业论文外审机制,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实习)的质量,不断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文/赵志强(实践教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