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拨赛顺利举行

2020年06月24日 17:04  点击:[]

 

2020年6月22日,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310会议室,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拨赛成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届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进行。下午15点,竞赛开始,一个个准备完美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眼前。现场,选手们先对作品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为评委老师详细解说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此次竞赛,共有全校13个学院60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初审、终审等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15项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本次竞赛已是我校第十三次参加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引导了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携诚合作,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对创新的热忱,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造力!同时,祝愿我校学生在下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更上一层楼!

文/素质教育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