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31日 16:23  点击:[]

 

 

 

 12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农医教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经过学院推荐、材料评审、教学比赛等三个阶段,现已圆满结束。

在农医教举行的教学比赛活动中,由校督导和学院教学院长担任评委,50位教师各展风采。参赛教师在20分钟的现场教学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教学技能和思政育人能力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显示了我校在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本次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教学标兵”5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145名、三等奖230名,对推动各学院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我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王冰(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