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公选课春季导学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12日 15:53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教务处趁此最美时节,于2021年03月9日至2021年3月12日分别在开元校区公教3-112教室和西苑校区8号楼102教室举办4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在线公选课春季导学及辅导教师培训工作。

本次导学工作目的是让选修在线开放课程的学生了解并掌握课程登录方法、如何进行日常学习、参加见面课、进行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信息化,教师通过担任辅导教师了解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以及学习线上教学的丰富经验,为自建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引进在线开放课程公选课秉承着深化教育改革的宗旨,贯彻十九大教育综合改革的指导思想,依托于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培养方案,让学生更好的发现自我潜能,改变传统应试教育理念,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兴趣发展、职业兴趣与期待,重建教育的人文主义价值观念,并且让学生能够享受到教育公平,聆听名校名师讲课,多方面学习,让学生对于未来有更多的憧憬和选择。

文/刘新富(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