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7: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落实省委、省纪委及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党委将于近期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为推选参加挑战答题竞赛的人选,以及创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形式,教务处支部委员决定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预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王玉猛向全体支部党员介绍“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的参赛范围、奖项设置及评选办法及有关要求,希望支部党员巩固现有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果,并共同努力争夺集体荣誉。比赛形式为两人一组,互相为对方计时记分,每人限答3轮,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杰以答对60题的优异成绩夺冠,靳麒和吕铁军分别以答对39题和31题的优异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预赛活动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既学习了政治理论知识又活跃了学习工作气氛,我支部将不断创新载体抓手,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文/赵晓旭  李日顺(教务处)

图/李华杰(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