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班

2021年09月30日 10:59  点击:[]

9月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根据教育厅要求,河南科技大学设于开元校区立了分会场,共组织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学籍学历管理相关人员共75人线上参加培训班学习。

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主持开班仪式,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是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学籍学历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做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二级巡视员解汉林、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数据资源服务处处长刘云昭就学籍学历工作中的要点、难点、热点问题,围绕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籍学历管理经验、结合案例分析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最后,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班做了培训总结。

河南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并以此为契机,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学籍学历管理,提升学籍管理队伍专业素质,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籍学历管理水平。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余秀芳(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