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结业典礼

2022年06月08日 09:11  点击:[]

2022年5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结业典礼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308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王玉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秋燕,副院长郑国强、教师代表付江涛及2018级新工科班全体同学参加典礼仪式。典礼由副院长郑国强主持。

首先,郑国强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当初的选择与加入,让学院更具活力;感谢他们的勤勉和朝气,令学院更添魅力;感谢他们的付出和成绩,使学院更富实力。同时公布了实验班学生的综合考评结果。

接着,付江涛老师汇报了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在过去四年的实验班学习过程中,实验班同学不但获得了自身学业素质的提高,而且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奖学金1项;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二等奖以上3项;获得互联网+、电子设计大赛、智能车大赛等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励4项;发表核心期刊以上论文8篇,其中被SCI收录1篇;获取软件著作权8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7名同学被985和211高校研究生录取。

然后,学生代表罗洪来、田一帆等同学发言,总结了四年的学习历程和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大家深深认识到通过参加该实验班的学习,拓展了学生的人工智能思维方式和工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解决人工智能领域系统工程问题的专业能力。

王玉猛等与会领导为2018级人工智能实验班全体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教务处王玉猛副处长对顺利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寄语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信息工程学院赵秋燕副书记在对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期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继续发扬母校“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精神,奋发作为,永攀高峰,成为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民族的栋梁之才!

典礼结束后,与会的各位领导、教师代表与人工智能创新实验班2018级毕业生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