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软件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六届河南省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2023年11月21日 12:18  点击:[]

11月16至18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主办的“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第十六届河南省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我校软件学院郑瑞娟教授应邀做专题报告。

郑瑞娟教授以《循守正创新之道 育德智双休新才-“计算机网络”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为题,分享了《计算机网络》课程思政的建设与教学创新,受到与会领导与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聚焦分析我省当前软件人才的培养现状和挑战,通过探讨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发展、分享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交流特色化软件人才培养的策略和方法等,促进了河南省内各软件院校、软件企业、软件人才和相关软件赋能产业协同发展。

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