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滚动开课选课通知

2011年09月19日 15:02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08-2010级学分制学生未通过课程情况及延迟毕业学生管理要求,本学期滚动开课选课安排如下:

一、2008-2010级学分制学生选课

1.截止本学期补考结束,在一个校区不及格人数累计30人(含)以上且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拟单独开课,选课时间为2011年9月21日—23日,选课方法为:

①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网站,打开学生选课页面,点击 “跨专业选课”按钮;

②学院列选择“滚动开课”,年级列选择“2010”,在专业框内选中“滚动开课”后点击确定(此处选择的专业、年级仅为选课操作需要,与本人实际专业、年级无关);

③选课界面列出滚动开课课程,根据课程代码进行选课(课程代码相同才能视为同一门课程,选课时请注意与本人未通过课程的课程代码进行核对);

④滚动开课课程仅对重修选课有效,如是第一次上课请勿选此类课程。

对选课人数不足15人的课程将停开,实际选课结果请于2011年9月24日上午查看。

2.截止本学期补考结束,对于在一个校区不及格人数累计不足30人的课程,以及实验、实践类课程(不含实验物理),若本学期其它年级、专业开出相同课程,可进行网上补选,时间为2011年9月21日—25日

3.本次选课允许时间冲突、允许跨校区,请在选课时务必注意所选课程的上课校区、上课时间及考试时间,不可选择考试时间冲突的课程

特别提醒:因本次选课不限制时间冲突、允许跨校区选课,且只能增选,选上后不能再退课,故请慎重选课,合理安排个人上课时间

对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学生自行查出上课时间冲突的情况,并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申请部分学时免听审批表》,经任课教师和学院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审批后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后于2011年9月30日(第五周周五)交至选课中心备案。

二、延迟毕业学生选课

因部分课程未通过、学分不足等原因延迟毕业的学生,可随低年级进行选课,选课时间按上述第一条中的时间进行。

三、特别提醒:

1.因学分制学生不再安排毕业清考(重考),请相关学生及时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重修、补选所缺课程或学分,以免影响顺利毕业;

2.此次选课后,本学期的选课工作全部结束,不再做调整,望务必通知到各班级,按时进行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