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交教师教学进度计划等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2月20日 08:31  点击:[]

各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相关资料报送、提交

1.本学期任课教师教学进度计划网上提交

提交形式:教育在线网上提交

教师提交截止时间:31

学院审核截止时间:35

提交步骤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请各位教师使用IE浏览器。

2)多位教师承担一门教学任务的课程,由其中一位主讲教师负责填写,并注明不同授课时间段任课教师姓名。

2.试卷分析表纸质材料上交

以学院为单位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分析表纸质材料报送一份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试卷分析表应使用专用封面纸装订,按要求填写,装订用封面纸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领取。

3.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报送

各学院根据本年度学校教学工作重点有目的的开展诸如人才培养方案研讨、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讲评等与学校教学发展相关的各类教学活动;教研活动安排原则上每两周至少进行一次。教务处仍将组织校督导专家,对各学院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结果计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中。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并按时组织开展。

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

为了保证我校教学资料归档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学校将定于本学期第三周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行检查,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教学资料验收、归档工作,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学院督导教学工作安排

为保证学院年督导工作计划的完成,请各学院依据上学期督导工作完成情况,有效开展本学期督导工作。

四、工作要求

1.材料报送:

学院试卷分析表、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统计表纸质材料于第二周周五(33日)之前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致远楼407室),同时将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统计表电子版发至:jkzx@haust.edu.cn

2.相关教学材料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教务处

2017220

附件列表:

附件1教师教学进度计划网上提交步骤

附件2: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