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6日 18:2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号)要求和《河南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现将推免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成立以院领导为组长的推免工作小组,在学校推免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推荐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二、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向学院提交《河南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见附件2)和相应证明材料。学生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2日。

三、学院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推免生综合测评记分标准》(附件3)进行评分,按分数高低排序,并公示排序结果。

                                                       教务处

                                                     2017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