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学院督导计划的通知

2017年09月08日 10:1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将启动2017-2018学年学院督导计划报送工作。

一、学院督导计划制定要求

1.学院督导计划按学年报送,本学年学院督导计划的安排务必结合上学年学院教师被督导情况,做到两学年内督导范围涵盖学院全部教师。

2.学院在制定本学年督导计划时,需着重考虑新进教师、考评成绩排名较为靠后的教师等。

3.本学年学院督导计划涵盖两个学期,学院在制定督导计划时需考虑到单学期不进行教学活动的教师及需要进行职称评审的教师等,以免造成教师因督导次数不够而无有效的督导成绩。

二、学院督导计划报送要求

学院督导计划的安排关系到学院对教学质量的全面监控和提升,各学院应认真制定本学年“学院教学督导计划表”(见附件),切实做到合理、科学、高效,并于9月15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到教务处质量科(致远楼407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jkzx@haust.edu.cn。

                                          教务处

                                       2017年9月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