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14:58  点击:[]

清洛先进制造大赛是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主办,主要针对河南省大学生的竞赛项目,赛制为每年举办一次。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将于20171110日开幕。为了做好本次大赛协办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名称

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

二、  大赛主题

制造·未来

三、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以下简称“清华洛阳基地”)

四、   协办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

洛阳理工学院

五、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洛阳市发改委

洛阳市科技局

洛阳市工信委

六、参赛对象

河南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七、赛事委员会

      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赛事委员会由清华洛阳基地、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组成。

八、  参赛报名方式

1、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鼓励跨院校、跨学科、跨年级组队。团队人员数量为2-5人,且必须均为项目的实际参与者。

2、已组建团队进行参赛的选手请下载并填写附件1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报名表”并提交。

3、参赛前未组建团队者,可加入QQ“清洛大赛选手交流群”(群号576586536,也可通过QQ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该群),通过和其它选手相互交流,共同探讨,进而组建团队进行报名。

    群名称:清洛大赛选手交流群     群号:576586536        

4、电子版报名表由各队长发送至邮箱yangyj@lamic.com.cn,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团队名-项目名-学校全称”,收到回执邮件后即表明报名成功。

九、  奖项设置

一等奖团队一个,奖金10,000元,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一周。

二等奖团队两个,奖金5,000元,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一周。

三等奖团队三个,奖金2,000元。

优秀奖团队六个,奖金500元。

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获得:获奖证书。

最佳人气团队一个,奖品待定。

注:所有获奖团队都颁发获奖证书,并且拥有被推荐参加清华大学创客大赛的资格。

十、赛制安排

大赛分为报名、开幕式、项目筛选、初赛和决赛五个阶段。

1、报名(截止 11 5

具体要求见活动方案附件2

2、开幕式( 11 10

第二届清洛先进制造大赛开幕式暨参赛选手说明会。报名参赛的选手务必参加开幕式,赛事委员会届时会针对赛事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3、项目筛选( 11 12 前)

赛事委员会根据是否满足报名条件以及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可行性、实用性、进度安排等,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选拔不低于12个团队通过筛选,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支持资金(每支团队不高于3000元)。

4、初赛( 11 24 前)

十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宇晶

联系方式:0379-60672071    156-2069-4655

邮箱:yangyj@lamic.com.cn  

校内联系人:仲志丹 158-3793-3730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