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的通知

2017年10月24日 17:26  点击:[]

各学院及参赛学生:

根据《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竞赛相关安排,现将我校学生河南赛区预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赛时间及考场安排

1. 预赛时间:2017年10月28日(本周六),上午9:00—11:30

2. 考场安排:查看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考场安排表》

二、赛事组织领导

为维护赛事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巡视组和考务组,负责比赛准备、考试巡视和监考组织工作。

1.巡视组人员组成:

徐红玉 教务处副处长

武新乾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

2. 考务组人员组成

杨德五 全面负责

李灵晓 非专业组比赛(西苑校区)负责人

许丽萍 非专业组比赛(开元校区)负责人

任颜波 专业组比赛负责人

三、注意事项

1.为维护竞赛考试的严肃性,考务负责人务必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试卷在考试前由专人保管,考前2小时内按考场分发、装袋、密封,考试前10分钟由监考人员当学生面拆封。

2. 各学院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及时通知本单位学生按时参赛。

3. 参赛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提前十分钟入场并坐到规定位置,不得私自调换座位。

4. 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场纪律,严禁作弊,凡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 请严格按考试时间执行,不得提前和延迟。监考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监考,填写好监考纪录,对违纪考生要及时处理。

6. 考试结束前(10月28日上午11:40前)不允许任何人对试卷拍照、上网或通过任何方式外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7. 11月6日前公布竞赛成绩及参赛复试学生名单,复试初步定于11月11日在黄淮学院举行,具体通知另发。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生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