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16:5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为保障学校教学秩序,推动教学工作开展,学校将启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1.检查时间

11月6日~11月24日(第10~12周)。

2.检查内容

(1)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情况

根据教学进度计划,重点检查本学期开设课程(包括实验、实习等实践性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及教学运行秩序等情况。

(2)非考试周考务工作检查

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非考试周考务工作安排与组织,学校将组织非考试周考务工作的抽查。

(3)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开展

为广泛收集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开展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开展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并填报《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

(4)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学校将根据学期初学院制定的教研活动计划对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相关检查工作。

3.检查方式

以教学单位自查、教务处抽查的方式进行。学院可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安排,在确保效果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于11月2日(第9周周四)前将《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安排表》、11月30日(第13周周四)前将《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纸质和电子版报至教学质量科(jkzx@haust.edu.cn)。

(2)相关表格在教育在线—下载汇总中下载。

各教学单位应按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梳理和研究教学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有序、高效的开展。

                        教务处

                   2017年10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