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优秀教学实习基地、优秀实习组织学院与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的通知

2017年11月09日 10:4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6~2017年度优秀教学实习基地、优秀实习组织学院与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评选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遵照《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实习基地、优秀实习组织学院与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评选办法(试行)》(河科大教[2007]18号)文件要求进行。(附件1)

二、评选程序

1. 由学院根据优秀教学实习基地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历年学生的实习情况,推荐优秀教学实习基地。由被推荐的教学实习基地单位或学院填写《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实习基地申报表》(附件2)一式一份。

2. 由学院申报优秀实习组织学院并填写《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实习组织学院申报表》(附件3)一式一份。

3. 由实习指导教师填写《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申报表》(附件4)一式一份及其他申报材料,报学院初评,学院将初评结果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

4. 由学校组织相关人员,根据评选条件评定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实习基地、优秀实习组织学院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

5. 在学校组织召开的教学实习工作会议上,对被评为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并颁发相应证书。

三、校外兼职教师聘任

在已评为优秀实习基地的带教老师中聘任相应职称,按每个实习基地5名带教老师的名额分配,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校外兼职教师聘任审批表》。(附件5)

四、申报时间

各学院将优秀教学实习基地申报表、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实习组织学院申报表、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含外聘)申报表、校外兼职教师审批表、学院汇总表(附件7)纸质版于2017年11月16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实践教学科邮箱:sjk@haust.edu.cn。

五、名额分配见附件

                     

                        教务处

                    2017年11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