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9日 09:05  点击:[]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工程设计能力,推动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校团委、教务处

承办:土木工程学院

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工科3号楼312房间)

联系人:谢老师、朱老师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4月21日。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并填写报名表,然后发送到邮箱xueshubudabenying@163.com,报名表见附件1。

报名联系人:土木工程学院院学生会(李傲宾,18438699795;刘梦真,15539654774)。

三、参赛条件

河南科技大学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参赛者必须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4名学生组成,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参加一支参赛队,鼓励不同专业学生组合参赛。

四、竞赛安排

1、各参赛队报名成功后,自行购买材料,所需要的材料清单、购买厂家及其联系方式见附件2。(注:为方便大家购买材料,建议由院学生会统一购买,也可以自行购买)

2、模型制作过程由各参赛队自行寻找合适场地,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模型制作。各参赛队准时将制作好的结构模型送达指定地点进行加载测试比赛。模型加载时间为2018年5月5日上午9:00,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并颁发获奖证书,另设鼓励奖若干项。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优秀奖200元。

六、竞赛议程

1、赛题题目:带悬臂段的框架结构模型制作及加载,具体赛题要求见附件3。

2、模型制作要求:参赛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限定的材料,按照赛题的要求,完成结构模型的设计、制作,并进行加载测试。

本通知解释权归河南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所有。

                                      校团委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