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检查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11:27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内容

1.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我校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方向。

2.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习手册》

各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学习手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和学校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更加统一思想,不断深化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

3.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交流

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认真交流教学工作中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

二、检查时间

11月12日~11月23日(第11~12周)

本次检查结果将在教育在线公开,与学院年终考核挂钩。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开展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按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座谈会工作内容安排,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教务处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